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一首歌,一杯咖啡,一根菸的時間



你有多久沒有夜半自己獨自
一人在陽台品嚐著咖啡?
抽著心愛的一根菸,峰
聽著雅痞的一首歌,Rain,love story

頓時間,時間彷彿都靜止
那種集瀟灑於一身的放鬆,感覺真好阿。

一位女同事說我眼神會勾人,所以不敢看我眼睛。
這問題也問了Q妹,她也說是!
自己感想:還好吧,會勾人嗎?

下星期問問小P

好久好久沒有去北橫看夜景
好久好久不曾看過螢火蟲

薪水領到,換掉陪我已久的SE 610i
還是老話,太年輕人的品味了...
不是我的調


近來你看過甚麼書呢?
近半年內,我看了超過10本書。
師傅說有看真的有差,從我言行舉止看得出來。

不曉得妳叫甚麼名字
恕我上次在夜市認不出妳來
謝謝妳的那句話"咦!是他耶"
那句話我有聽到,但一個人擋住了我的視線,無法看到妳的臉龐。
謝謝妳們班,在你們班4企二2我很開心。
有機會會再見面的

考試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