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confusing

Confusing
我常以為可以漠視掉外在不同環境對個體的影響,那種天生注定的理論如今被打破。
我常在想,該技能可否量化?公式化?好複製在某些人身上。
中國人較不重視天賦這項,因此我思索著能否藉由其他方式發掘有天賦的人,這就是我的起點。

以前,她與那個男朋友交往時,氣質是很好的,如今我看不到。
以往的當家花旦,紅極一時的績優股;如今淪為水餃股,連我這個大股東都想脫手自救。

她本身的能力與思想仍有著以往之風采,但是外在行為舉止與整個感覺已走音。這是最讓我驚訝之地方。
也或許澳洲的風土民情感染了她?融入了她?

我得承認,我很看好她,很器重她,很喜歡她;但是也是讓我最困惑的人。
如今我的功課是”如何把外在會降低競爭力的因素之風險降至最低”
這是個好議題卻很不易達成

我很想和師父討論這問題
也很想和其他人討論這問題
I am confusing n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