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油門全開



還以為自己很年輕凌晨跑北橫!
太快答應老哥的閒閒沒事做行程

哀,人老了真的很多事情不想太過花俏
簡單化就好
妳說對吧...
原本好好的生活搞甚麼凌晨北橫行
以為自己還年輕?


夜晚的那
很靜
很美
那才是真正的夜景
真的很想露天鋪毯子睡在那。
看著星空
是我唯一和妳連繫的方式


MD剛進三峽就沒電
也好,自然的聲音也不錯。



北橫白天我想應該很美
美不勝收
夜晚就夠讓我雀躍不已了
山路上,RS和阿魯的聲音劃破溪谷干擾著山谷寧靜的回音

不熟北橫的人,晚上騎車很危險
就好幾次差點撞山壁
沒路燈是重點。

雪霧隧道
聽說攝影可以拍到某些東西!
但我不信,不過是傳說
從雪霧隧道回程時,前2分鐘車身有被拉住的感覺,應該是上坡吧。


羅浮
橋上欣賞星空
好寧靜,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看著星空想著妳
QLD 快台灣2小時
很多人在城市中看夜景,
我自己對夜景的定義為像羅浮夜晚那樣才稱為夜景。

那時真的很不想回來
真的好美
和南橫不同的景色、感覺、溫度
有時對阿魯太好反而它不會跑
所以油門全開,那個彎可以90過去
霎那間,想到妳
油門鬆了
我哥超過去

近來好嗎?
好想妳
那很多帥哥看得眼都花了對吧
可以的話在那找個帥哥阿,雙重國籍耶


在羅浮,我問自己
覺得自己應該像是這行的"媽咪"
監督著自家人的成長狀況並適時給予援助
近來有太多景觀上的感動,每次感動身旁都好想有妳在

1 則留言:

Zechariah Lo 提到...

我有發了一篇文章來回應你的簡訊,有空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