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當台灣人遇上澳門人

在張雨生10年前出事的現場,我們聊著,背景音樂"口是心非"唱著...

看過斯雅、晴、佳霖、佳婷的照片,居然沒反應!
難道今晚我的屁股要不保,我暈。
二話不說,翻出他珍藏的照片,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其實那種我這有很多貨,很多還是XX。

談了有關她計畫;你家很有錢喔,大戶人家。
我暈,我的錢都是靠副總在生的。
現在我生活很滿意,感覺有她在就好,不用我擔心的女人,哈~

為什麼會談到佳霖,晚餐時,吉野家那位櫃台小姐是我看過最像佳霖的!
舉手投足神似,搞得我都想買了...
目前忙生意,感情事已不再掛心上,只是機制設計一定要按時做就是了。
小袋鼠餅感,kangroo cookie
差不多一月時也要擺下一支骨牌
近來也要擺一顆骨牌在我身旁了,10幾年後倒是嗎,我猜是的。


其實Antonio你不必那麼灰心的,未來還有很多路你要去跌倒,
未來,錢會一一回來向你報到的。

朝銘,目前感情事暫時停止啦
和我一起做生意阿,哈


其實最近好多計畫同時在執行
還要買兩支中長股卻一直被延遲


從淡水回林口的路上
我告訴了Antonio我的投資策略,第一次和他人講。
希望你能懂,對你有幫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