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hiking



一直想著要去爬觀音山,終於,有此幸得以實行。
觀看完衣錫群奮鬥的過程後邊爬山的我邊想著。

車,緩緩下山,又上山,警察在旁開單。
如此好的天氣就是要出門走走,飆甚麼車,被開單的兩位年輕人。
天氣很好,可以看到整個台北市,景色是我上觀音山看過最清楚的view。
步伐,沉重的上山,出火坑。
到達觀景台,可以見到 漁人碼頭!
景色真的很好,好到我想睡覺,滿頭大汗。

古語說,登泰山而小天下
我說,登觀音山墳墓在腳下,有夠多的"別墅"
我暈~


戴著耳機別以為我聽不到那些阿公阿嬤在說啥
"夭壽喔,會有少年仔!
現在少年仔都吃菸、去酒店、去汽車旅館、玩X人..."
其時後半是我亂猜的,漸行漸遠誰知道他們講啥。
如果給我一台單車他們會更驚訝。

路上,驚奇不斷。
有多驚奇?
你有看過有人穿皮鞋在爬山嗎?
我第一次看到,真是驚為天人。

觀音山風很大,大到我都可以看見穿迷你短裙女生的內褲。
你確定她有穿內褲嗎?

拍西沙狗食的那隻狗,我第一次親眼見到
很可愛,我只能說很可愛


even though cost so high
never sell any my possession valuable stuff
prop the stocks

太陽西下
車,緩緩下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