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明又5系好明

2008年6月底時,和 斯雅 跟另一位香港人聊天,晚上

那時聊到感情事
我說,用管理的方法來經來感情,她們好像很驚訝且不太認同...

never mind

只是,現在突然發覺,有時好人卡,真的有它存在之必要性
一旦分手的兩個人
要像以往普通朋友那樣好
不太可能


桌上的黃金葛
陪我兩年了
從未看它這樣的枯萎
憔悴的葉片
凝望著我
訴說著幫它解脫

綠藻球
依然可愛的在那,無動於衷
似乎天塌下來也無所謂

但我承認綠藻球是很可愛的,我很愛



不知何時,開始喜歡養殖植物


上次,在賣場看到一個小植栽,有氣質,又可愛
名為 文竹
一直好想要買一盆來養
放在桌上,賞心悅目
我也想養隻 約克夏的狗
或許只是想多點生氣,感覺有生命在我身邊吧


來到台北從未想過要騎單車的我
近來開始又想騎了
反而是想騎公路車

快速的交通工具,想用剩下兩年在台北的時間好好玩一玩
上班也可以代步


這個暑假
多虧 開復老師
讓我心靈又恢復到以往的標準
不論生活再怎樣苦,哈哈笑笑帶過就好
別在一直執迷不悟

人生的路說長雖長
說短又是很短

當妳和另一伴吵架時,該對不起的就說、該跪的就跪、該抱的就抱


已經開始準備5~6年後的我
已經開始運作了

no country is my home
the earth is my home
pretty sure the next step where I will go
next country, next home, next Valentine's day I celebrate with someone?
everyone have lack
dont look at it, just get your tempted
go and do it with configuration

new generation coming
fitting it and following, over it if you can
in my opinion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not the economy in the generation
well
what's the answer?
finding it by yourself
at the last you will know what I saying

Be Attempted In Your Lif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