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解藥

繼我那位整天沒事幹又陪我到樂樂谷看星星的垃圾羅的文章"解藥"
突然發現,原來這種文章也可以生存
好,今天我也來寫一下麥當勞式的文章...


找了這麼久
才發現原來答案一直在我身邊
在樂樂谷,許下21歲的希望
和妳看夜景
看星空也好
看燈光也罷


從室友中領悟到
原來心中有一個人是可以一直等下去的

我知道你這垃圾羅會來看文章
和你講,小珊喔,別看我整天說小珊小珊
其實我沒甚麼興趣
筱昀 給你處理
我和小珊單除聊聊她的人生未來計畫
拯救國家幼苗

聽說便當店的老闆要介紹我港妹耶!
唉呦~ 拿港幣的耶
雖不是第一次看過,但也很稀奇
看看和台灣的有啥不一樣
好好的全身檢查一下
老闆夫婦對我還不錯
說要介紹我身材好的,而不是那位胖胖的女生
哈,真是心有戚戚焉阿
忠實顧客就是有這好處

有機會用我的阿魯載港妹兜風
送啦~
別想歪了
我和香港人只當朋友,學語言
但如發生甚麼事我也只好認了,命中註定阿
曉得你會說我很哭爸
都說這篇是 麥當勞式的文章阿,幹

有機會認識港妹在去八德給你看看
讓你瞧瞧甚麼是香港妹


PS:這篇文章會適時刪除
萬一她向我要BLOG時總不能給她看到這篇吧

2 則留言:

Zechariah Lo 提到...

喔~那我不就要去扛竹竿~

提到...


廢話,一定要的阿
非你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