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兩難

距離上一次接機,何時?
已忘

星期二答應要一起參加的 烤肉
聽說是要翹課才能參加!
開學第一星期已經翹7堂!
很好,不愧是大學生
反正再怎麼玩也剩兩年,兩年後就不會在台灣玩
高興點
不知從何人身上學到的feather
好熟悉的感覺
那味道,憶不起...
卻又感覺一直在身邊


其實我很想去幫 佳婷 送機
時間卡到
萬般掙扎
但早答應他人的事不能反悔
這樣也好,讓她多和家人聚聚
聽說送機的人是她父親?


桃園,台灣,天氣晴
樂樂谷,三峽,台灣,天氣陰
澳洲,未明



昨晚
致電給母親說我找到工作
"別給自己太多金錢上的壓力"
「我想出國,所以存錢」
「工作只是賺事,賺小費,賺重心的轉移。
我想今晚會很好睡」
"想開就好,恭喜你"


飛往澳洲的班機,窗外,台灣。
一年後再見?兩年後再見?
接妳的人是誰?
家人?好友?
但絕不是我
在高雄了,當兵了,開始下一階段小亞的打算

或許,最後,會遺憾說
尚未讀過MBA吧?
加拿大的天空
香港的人潮
澳洲的有袋動物
印度的恆河
我會在哪
maybe Russia
Russia哪來的打工簽證?沒聽過




在溪邊的我
考著肉
想著事
哼著代表我的歌
Lene Marlin - it's ture


保重

沒有留言: